2022城镇集体联合社预算及“三公”经费公示说明

  1.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我单位原名柳林县二轻局)负责轻工系统改制企业职工的养老、医疗、退休等一切事务工作(下属企业有:化工厂、陶瓷一厂、陶瓷二厂、鞋帽社、印刷厂、建筑公司)

(二)机构设置情况

1、机构设置

内设主任室、副主任室、综合办公室、财务室

2、人员情况

编制人数8人,正式人员4人,决算人数1人。

二、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

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无下级预算单位,本级预算公开即是汇总预算。

(一)2022年收支情况说明

2022年部门预算收入2068355.89元,其中:财政拨款2068355.892022年部门预算支出2068355.89元,其中:财政拨款2068355.89元。

1、工资福利支出:93207.6元。其中:基本工资38712元、津贴补贴6756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5099.62元、住房公积金9253.98元、绩效工资23386元。

2、运转公用类支出:25148.29元。其中;公务接待费56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000元、商品服务支出5092.29元。

3、项目支出:1950000

(二)三公经费说明:

202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支出共计20056元,其中:因公出国出境费用为0元;公务接待费56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000元,公务用车为1辆。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本单位为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四)、政府采购说明:

2022年需政府采购办公设备已纳入预算。

(五)、国有资本占用情况

2022年度我单位公务用车1辆。

(六)、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22年度本单位实行绩效管理的金额共195万元,兼为日常办公、印刷、办公设备购置、临时工、见习生工资等运转项目且都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同时,实行绩效管理的项目都已设定绩效目标,并填写《绩效目标申报表》随同预算上报。

三、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基本支出:基本支出预算是行政事业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日常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项目支出分为经常性项目支出和重点项目支出。经常性项目支出:是指行政事业单位为履行职能,在日常公用经费定额以外、维持单位运转和完成其他工作任务所必须的支出。重点项目支出:是指中央、省规定的政策性项目支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经费,国家、省要求的配套资金,行政事业单位为完成其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项目支出。

“三公”经费:指县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政府购买服务:根据我国现行政策规定,政府购买服务,是指政府按照一定的方式和程序,把属于政府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交由符合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诺,并根据数量和质量等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政府购买服务是一种契约化的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具有全责清晰、结果导向、灵活高效等特点。



2022年城镇集体联合社绩效申报表公示(点击下载)

2022年城镇集体联合社预算及“三公”经费公示(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