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柳林县石西乡人民政府预算情况说明

为了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根据《中共柳林县委、柳林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柳林县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我乡实际,现就柳林县石西乡乡镇主要职责、人员情况、收支情况及三公经费变动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一、主要职责

(一)制定并落实本乡的经济计划和措施,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及其他经济保持平衡协调发展,全面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二)制定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计划,发展教育、卫生、科技、民政、文化组织实施义务教育和其他各类教育加强计划生育工作推进社会保障、社会福利事业和养老保险工作。

三)指导、支持、帮助村民委员会的组织制度建设和业务建设,促进村民委员会民主自治。

(四)制定和组织实施乡村建设规划加强公用、水利建设管理以及房屋土地管理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

(五)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石西乡人民政府单位构成

石西乡人民政府编制人数38人,现有在职人员38人,遗属0人,机动车辆编制数3辆,实有机动车4辆。

三、2021年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预算收入7408310元;支出 7408310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371800元;社会保障就业支出283700元;农林水支出752810元。

另按照支出经济科目分类,工资福利支出3665200元、商品和服务(公用)1522000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267410、其他资本性支出953700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92700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 90000元;公务接待费预算 2700元。办公室车辆编制为 3 辆,领导干部用车 0辆。2021年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减少原因是我单位在保证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减少公务用车、减少公务接待

  1. 绩效管理情况

2021年石西乡政府涉及绩效管理的项目共5项,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066200元,同时实行绩效管理的项目都已设定绩效目标,并填写《项目绩效申报表》随同预算上报,待项目完成后再进行项目支出绩效评价。

  1.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 车辆情况:石西乡人民政府公车改革后车辆编制数为3辆,车辆实有数位4辆。

  3. 房屋情况:石西乡人民政府办公用房面积1690平方米 。


2021年石西乡人民政府预算及“三公”经费公示(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