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柳林县委综合服务中心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柳林县委综合服务中心主要职责:

  1、根据县政府统一部署,组织有关部门和研究机构对本县重大经济体制改革方案进行研究和改进,为县政府决策提供建议和咨询;研究拟定县经济体制改革中长期规划和年度经济体制改革计划;研究拟定经济体制改革综合配套方案和政策。

  2、根据县政府领导授权,办理有关专项改革方案实施中的衔接工作。跟踪调查改革方案执行情况,及时提出对策建议。

  3、调查研究全县改革重大方针政策实施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对关系重大的深层次和全局性问题进行超前研究。

  4、参与全县国有经济布局调整和国有企业改制等工作。协同有关部门抓好企业改革,负责现代企业制度和股份改革工作,参与研究和推进国有资产管理、运营和监督体制改革。

  5、研究政府管理经济方式的重大改革问题。

  6、研究拟定全县所有制结构调整的政策措施;会同有关部门抓好专项体制改革工作。

  7、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全县综合改革和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参与研究农村经济体制改革重大问题。

  8、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柳林县委综合服务中心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情况:

  (一)、机构设置:

  柳林县委综合服务中心下设办公室、财务室、综合调研与企业改革股3个内设机构。属于全额拨款的参公事业单位。

  (二)、人员构成:

  现有职员5人,行政编制5人,全部为财政拨款。

  (三)、2020年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预算收入647880.30元元;支出 647880.30 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06376元。包括:基本工资支出 205860元;津贴补贴133320元;奖金:36755元;社会保障缴费88703元;住房公积金41738.23元;公用经费合计141504.3元。其中办公费62956.80元;邮电费:200元;差旅费:36897.5元;其它交通费用35700元;福利费5750元。

  2019年预算收入620653元;支出  620653 元。其中:基本工资支出 196332元;津贴补贴150440元;社会保障缴费101189元;住房公积金41162元;公用经费合计115169元。其中办公费16800元;其它交通费用36600元;福利费11433元;公务接待费336元。

  本年度收入与支出比上年度增加了4.4%,主要是增加了人员支出,为刚性支出。

  (四)、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2020年采购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20500元,经费从公用经费中支出。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我单位三公经费决算共计0元,其中:因公出国出境费为0;公务接待费  0万元,共接待 0  批次,共0 人次;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元,公务用车保有量 0 辆。2019年公务用车维护费0元,今年和上年持平。因我单位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密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公务车已收回,所以节省了公务用车开支。

  在今后工作中,我单位会继续努力,规范压缩三公经费开支履行党的八项规定。

  2020年县委综合服务中心决算及“三公”经费公示(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