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枣、蜂蜜、碗团、芝麻饼、油糕、汤菜……记者在我县第二届红枣文化节——“品味柳林”的展示展销区看到,来自各个乡镇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吸引了不少现场市民和游客前来围观和购买。

  在展会现场,刘丽平一边向咨询的市民介绍自家特色蜂蜜的种类、功能,一边给前来购买蜂蜜的市民称重包装,忙得不亦乐乎。

  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受天气因素影响,但截至目前,展示展销区各个商家的销售额都超出了预期。

  琳琅满目、香气四溢的特色产品从现场搬上直播平台,色、香、味更是从展会现场直达网络。 

 

  本届红枣文化节不仅为农民们搭建了展示的平台,也对我县特色产品产业化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全社会参与、支持我县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这个红枣节,浓郁的乡土风情不仅让久居闹市的人们冲出樊篱,让身心疲惫的人们释放自己,让食不知味的人们品尝自然美味;也让人们走进了人文柳林,感受到丰收的醇香甘甜,把红枣文化继续发扬光大。(史可 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