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上午,柳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与会人大代表深受鼓舞、信心满怀。大家一致认为,大会上的各项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指明了我县转型发展的方向,奠定了民生为重的基调。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真抓实干,为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新柳林而不懈奋斗。人大代表纷纷发言,谈两会感受。

  县人大代表韩建爱说,刘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就2019年的教育发展,有目标定位,有措施跟进。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下一步关键在于教育部门的落实。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柳林县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薛村镇中心校将采用一拖三的办法,以薛村小学为龙头,统一措施步骤,引领高红小学,焉哉小学,军渡小学一起共创家乡好学校。 

  县人大代表郝探斌说,刘县长的报告感觉作的挺实在的。尤其是穆村涉及的几件事情。一个是康前公路,康前公路对穆村经济的带动是挺大的。再一个就是集中供热。集中供热是穆村人盼了几年的事了。今年在报告中终于说出来了,穆村的集中供热一定能安上。第三件,就是对穆村的环境卫生督促安排,也很重要。作为一名代表,回去以后要在这几项工作上做好群众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代会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