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 赵美燕

听取了人大工作报告,深受启发,报告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作为一名教育战线的基层代表,我将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强化代表意识、参政意识和服务意识,踏实做人、用心做事,以身作则、依法治校、廉洁从教,倾听民意,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助力柳林学子成长成才。


人大代表 李彩虹

在听完人大报告后,我深感人大代表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在服务民生、社区管理、上情下达等方面继续发力,做好一名社区服务者的神圣职责,为广大群众办好民生实事。


人大代表 张翔玲

人大报告有高度有深度,也有很强的前瞻性,给我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决贯彻“双减”政策,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教学改革作业设计、关爱学生及习惯养成等方面,继续发挥好教师职责,为庄上镇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柳禄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