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 李石安

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深入调研。在参政议政中建好言,献好策,为柳林经济建设尽我的微薄之力!】

政协委员 张宝峰

张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不仅系统地总结了县政协一年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所做的各项工作,更为2022年如何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履行委员职能指明了方向。我将以创新的教学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努力为我县的职业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政协委员 邢凤霞

我认为(工作报告)有三个特色,一是政治站位高,突出政治上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引导各界人士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成绩总结全,概括很到位,问题找得准。三是工作安排实,报告对今年工作谋划精准,特点鲜明,措施得力。

政协委员 白鸽

我镇政协将紧紧围绕全县“两争一先”的奋斗目标,坚持聚核心,高站位搭台,汇众智、多层次聚力,真协商、同频率互动,献良策、零距离服务,通过更加自觉高效的履职实践,促进政协凝聚共识任务更加深入具体,更加务实有为。

政协委员 薛利娥

作为一名来自教育界的政协委员,我将认真深刻领会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点,紧紧围绕社会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工作,积极建真言、献良策。

                                                                                    政协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