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赵建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共同出席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出征仪式,为选派干部加油鼓劲! 

  出征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星田宣读了《柳林县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决定》,到村任职干部代表、派出单位代表和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县委书记赵建喜为选派干部代表赠送学习书籍,并作动员讲话。 

  赵建喜强调,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是巩固农村执政根基、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更是培养锻炼干部,充实基层一线力量的生动实践。对于选派干部来说,农村工作的经历,将是人生中最值得回忆的一段时光,也将是自身成长最快、能力提高最大的一个时期。全体选派干部要在农村这片广阔天地中施展才华、实现价值,不辜负组织重托和期望。就如何做好农村任职工作,赵建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党建、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把建好建强农村党组织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把农村党支部建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二要抓学习、提本领。要勤于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勤于学习经验和技能,勤于学习法律法规,努力提升自我;三要立得住、走得稳。要围绕乡村振兴抓好产业发展,以三零创建推动公平公正,并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不贪不占;四要重实干、看实绩。要与村“两委”干部、“三支队伍”形成合力,完成好本村脱贫攻坚任务。要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赵建喜号召,全体选派干部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责任、干出成绩,成为群众心中永远离不开的好干部,为全面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柳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赵建喜、雒星田分别向派驻村帮扶工作专班和选派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授旗后,53名选派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出征宣誓。 

  锦辉 高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