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县委书记赵建喜主持召开国有企业改制专题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马星明以及县直相关单位、涉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我县国有企业改制基本情况,各相关部门及经投、民爆、百货、煤气化等涉改企业就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改制方向进行了汇报交流。 

  赵建喜强调,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是在全省国资国企改革进入深水区、面临最后窗口期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部署要求的同时,对涉改国有企业进行深入调研,进一步理顺改制思路;国有企业改制过程中,要牢固树立不破不立、先破后立的决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摒弃一切过时的旧观念、旧制度,以市场化、法治化推进改制进程;要围绕优化国有资源布局目标,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和治本运营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我县实际的国有企业改制之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对国有企业改制监管,确保改制工作合法合规,廉洁高效推进。 

  锦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