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日上午,我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后,老干部组集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2018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乡村振兴、城乡提质、生态建设、民生改善、医疗教育等内容,老干部们一致表示,政府工作站位高、定位准,符合实际,尤其在话成绩时,不浮夸、查问题时,客观准确;谋未来时,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真真切切在为民谋取福利。 

  针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各项事业发展,老干部们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教育”“康养”是讨论中的“高频词”。老干部们认为,全面引深教育改革是民生大实事,报告对坚持“引领山上九县,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目标定位之高,“请进来走出去”战略之好,未来我县教育前景之广阔,希望外来先进教育理念和现代管理模式能够真正在我县落地开花。针对深化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老干部们认为“一站式结算”模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等民生项目的推行,为探索康养产业发展模式,推动康养结合一体化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讨论中,老干部们还从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想法,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新柳林贡献力量。 

  人大报道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