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上午,在我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后,县委口、政府口集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重点就信访维稳、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产业转型、人才引进、环境卫生整治等问题,结合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有事关全局发展的指导意义,也有切实可行的具体举措,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面对异常严峻的困难局面和艰巨繁重的发展稳定任务,在、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负重前行,有力有序推进了各项工作,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呈现出稳定向好态势。 

  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将激情满怀,不负人民群众重托,用实干实绩践行人大代表的担当责任,埋头苦干、改革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力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新柳林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大报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