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星田参加第四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本乡镇及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今后目标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统领全局、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雒星田边听边记,并就农村土地改革,乡村振兴等民生事业发展等内容与代表互动交流。雒星田指出,金家庄乡和留誉镇是全县贫困人口比较多的乡镇,金家庄乡在发展煤炭企业传统支柱产业的同时,要积极探索培育新型产业,为企业今后的转型发展积蓄力量;留誉镇要加强对核桃林的管护,并全力解决联盛农业园区等建设遗留问题。并要求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党建统领,五转一新”战略布局,结合本乡镇实际情况,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抓好党建工作,找好定位,树立标杆。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对乡村工作详细分析,深入研究,发挥乡镇优势,在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生态治理,民生改善等领域下功夫,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大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