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王义平,政协副主席刘保兰、程兴厚、薛茂荣、穆树泉出席会议。政协全体常委和特邀信息员共5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精神。                                                                                                                                                                                                                                                                                                                                                                                                                                                                                                                                                                                      并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界别活动的通知》,《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的通知》,《关于成立柳林县新时代宣讲团的通知》,《关于做好涉及机构改革单位党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全县开展“新时代柳林好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组稿参加省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2019年度柳林县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先进集体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县政协主席王义平就如何搭建好、运用好常委会议协商议政平台,着力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提高常委会工作水平。加强委员服务管理,拓宽委员知情明政、协商议政、联系服务群众等履职渠道。二、要坚持狠抓落实,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中彰显政协风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为一次自我革命,带头积极投入,当表率、树标杆,以实际行动带动社会各界、各行各业参与大讨论。三、要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积极干事,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聚焦乡村振兴,深入基层调研,细心察民情、精心解民忧、尽心惠民生,真正做到为民发声,为民议政。为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新柳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苗苗 冯艾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