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县委副书记刘建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海燕,县人武部政委武艳伟一行来到部分离退休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刘惠民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离退休干部高昌贵、郭丁武、李政纲、邢探录、曹大斌等老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把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在老干部们家中,刘惠民等领导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共叙家常并畅谈我县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表示感谢,慰问中,刘惠民特别关切地向老同志们了解生活中有无困难,叮嘱有关部门,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多办实事,多送温暖,使老干部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发挥余热,继续为柳林的繁荣发展建言献策。 

                                           闫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