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我县召开双拥工作落实县委副书记杨月祥、政府副县长张兵年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县的双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杨月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充分利用宣传媒体和舆论平台,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双拥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要再优化再创新,尽快完善相关资料,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为考核验收打造一批可供观摩的典型。全面推进我县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工作 

  政府副县长张兵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对照职责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强化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把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一把手亲自抓,完善工作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严格落实双拥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推动我县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苗苗 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