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星田来到金家庄乡慰问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让他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前庄上村老党员苏文尧家中,雒星田和老人聊起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得知苏老去年进行过一次手术,雒星田叮嘱老人要保持愉快心情、保重好身体。78岁的苏文尧老人1969年参加基层工作,从会计到主任,1984年入党后担任支部书记,已有36年党龄,现在虽年事已高,依然时刻关心金家庄乡的发展建设 

  金家庄村金悦小区,雒星田79岁的王树茂老人促膝而谈,听老人畅谈金家庄乡近年来的变化,并送上慰问金。王老1979年入党,至今已有41年党龄,雒星田鼓励老人要继续发挥余热,多支持村里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雒星田指出,广大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过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真心真情关爱老党员,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在精神上多鼓励,在生活上多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他们应有的待遇,让他们安享、乐享晚年幸福生活。  ( 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