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部10.21全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及省政府10.22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八大提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1月20日,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文奇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就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作了简要通报,分析了死亡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从“点”与“面”两个层面对当前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具体分析,并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当前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王文奇强调,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隐患治理的能力和效果;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建立健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王文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管理理念,发扬攻坚克难的拼博精神,全面提升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和效果,为我县实现跨越发展,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新柳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