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刚刚参加完中国共产党柳林县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在各自代表团分组讨论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县委书记赵建喜先后参加了县直第三代表团和留誉镇代表团的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志坚,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喜平参加讨论。

  在县直第三代表团代表发言后,赵建喜说,第九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直各部门、各单位作为全县的窗口,事关柳林的办事环境和发展环境,要对老百姓“好一点”,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增强担当作为意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优先保障民生事业发展,把教育均衡发展、医疗体制改革等作为第一民生,更多地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为人民群众谋福祉,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留誉镇代表团参加讨论时赵建喜说,留誉镇作为纯农业乡镇,要找准发展突破口,发挥好驻村工作队伍作用,结合乡村振兴,发展乡村旅游,围绕“白酒小镇”和“特色小镇”打造下功夫、出实招,不断壮大特色养殖、设施农业等产业,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赵建喜希望镇、村两级干部要做好党代会学习、宣传、落实,让县委的声音传到每个干部群众中去,要勇担责任,努力做好群众工作,为县委、县政府分忧,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