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县委书记赵建喜深入政府投资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就建设情况、施工进度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月祥,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郭清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柱才,县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利民,政府副县长李喜平,县人民法院院长武小明参加调研。 

  赵建喜一行先后来到。县司法大楼、明清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更新项目、柳林南站广场工程建设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询问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各个工程的进展情况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建喜强调,司法大楼相关单位和施工部门要加强协调,尽快完善相关手续,水电安装、室内装修、室外绿化、信息化设备等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九月底前完成施工。明清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更新项目、柳林南站广场建设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周边拆迁户要尽快妥善处理,施工场地周边围栏上要有相关文化宣传,确保工程尽快完工。要严格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让广大群众共享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带来的发展成果。 

  杨月祥强调,司法大楼建设相关单位要制定奖惩机制,加强考核,确保工程按时完工。(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