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排查整改推进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赵建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月祥,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郭清智,政府副县长李海斌及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进行安排部署。 

  赵建喜强调,与会单位和乡镇要不用扬鞭自奋蹄,重视问题、狠抓落实。乡村振兴局要尽快报回督查问题和整改方案,压实责任,摸底查清各类问题,尽快安排部署整改,边查边整改边出方案,在要求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农村改厕、城中村改厕要切合实际出发,加快整改进度,尽快解决农村日间照料中心问题,督导组要加强督导和检查,加强六乱整治,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给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杨月祥要求,相关单位要吃准政策,高度重视问题清单,乡镇要做好驻村包扶干部的政策培训,抓好主要矛盾开展工作,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传达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外防输入。秋收和农民收入要精准测算,产业要整体衔接,环境卫生要加强整改。安全生产要排查问题清单,不能触碰底线红线。乡镇要转变思想学政策,守好底线,谋产业谋项目。 

  郭清智要求,与会单位和乡镇要提高认识,做好准备,加强边排查、边整改、边出方案,乡村振兴局每日要报回问题清单和整改进展情况;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做好返贫预警机制。(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