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上午,柳林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参会人民代表大会后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指明了我县未来前进的方向、细化了目标任务。下一步,将带着本次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为人民服务,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采访:人大代表 刘月珍

在这次两会上,我听取了新医院建设和县乡医疗卫生机构改革的情况报告,这让我感觉信心倍增,干劲十足。虽然近年来作为医务工作者,肩负的疫情防控的担子特别重,但回去之后,我会把这份精神传达下去,让大家更有信心来面对新一年的工作,为“四心”工程中的健康安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采访:人大代表 张翔玲

作为一名教育界的人大代表,我深感荣幸,同时也感到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两会之后,我将认真宣传好本次会议精神,把两会的报告传达下去,并结合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好“人民选我为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

采访:人大代表 李彩虹

回去后,我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大家都行动起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尽己所能做好社区服务和网格员的工作,让大美柳林因我而变得更加美丽。

采访:人大代表 成宇蛟

在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后我感想颇丰。尤其是感觉到在2022年政府对民生方面的规划细致入微,无论是教育、医疗、交通、农业农村等都有很大的投入规划,这是我们全县人民最大的福祉。尤其作为留誉镇的人大代表听到关于留誉镇建设白酒小镇和航空小镇等方面的规划,非常的开心,因为只有一个地方产业兴旺发达、经济发展,才有人民的幸福富裕,我也会在回去后将政府工作报告详细政策内容和惊喜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柳林的2022年会更加不凡。


人大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