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交城县“三个一批”专项工作调研组一行,来柳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县于成龙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柳林镇“老董说事室”、柳林镇派出所、孟门镇黄河大桥、孟门镇李家塔村,通过听取负责人现场讲解,详细了解了我县“三个一批”专项工作和李家塔村“以案促治”的经验、做法。

杨月祥总结指出,我县的主要经验、做法是党性到位、耐心到位、法治到位、热情到位、服务到位,以此促进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王周华就我县“三个一批”专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交城县调研组一行,对我县“三个一批”专项工作和李家塔村“以案促治”的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站位高、队伍好、亮点多,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要把握此次调研学习的机会,以此为抓手,用心做好交城县各项重点工作。    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