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主持召开中共柳林县委第4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政协主席张兵年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柳林县排查整顿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认定处理和责任追究的办法》、《柳林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县级“两清单”》、《柳林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乡村两级职责清单、任务清单和乡村两级干部岗位职责清单、任务清单、村干部履职行为负面清单》、《县管干部晋升职级推荐考察工作方案》。与会县领导围绕进一步完善办法、清单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月祥要求,县委组织部要多方面征求各方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柳林县排查整顿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认定处理和责任追究的办法》、《县管干部晋升职级推荐考察工作方案》,确保《办法》的可操作性、可执行性。

杨月祥指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是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各项清单制定,对制定出的各清单进行重新审核,确保清单内容符合我县实际情况,为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提供制度支撑。(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