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我县组织召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出席会议。

会议议定了《关于调整中小学教师离岗退养待遇的通知(试行)》,听取了贺昌中学校长人选推荐汇报,并围绕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精神。

杨月祥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要把教育当做头等大事来统筹谋划。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市委精神,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小学校得到切实贯彻落实。对标全县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立足职能、担当作为,凝聚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合力,把校园安全作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我县开创教育新局面贡献力量。   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