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平,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出席会议。

会上,张耀东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十二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和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县审计局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全县审计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全县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草案)》。燕明星、王周华、刘旭平等与会县领导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进行了发言。

杨月祥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审计工作意义重大。县审计局要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草案,尽快印发实施。就做好全年审计工作,杨月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和使命;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审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