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一行实地调研我县中小学办学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张耀东陪同。

燕明星一行先后来到柳林一小、柳林二小、青龙示范小学、柳林高级职业中学,详细询问了学校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工作。

调研中,燕明星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为培养全面发展综合型人才打好基础。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教育项目建设步伐。要加强管理、提高质量,促进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在各学校座谈会上,燕明星详细听取了学校校长关于各学校布局规划、项目推进、办学特色、文化建设、服务管理、安全教育等情况,并就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燕明星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做到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优先安排教育发展,公共资源优先满足教育需求,财政资金优先保障教育投入,保持教师队伍稳定,保障好教师工作环境和待遇,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雷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