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题学习会议。县委书记杨月祥作“七一”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政协主席张兵年等县领导聆听讲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雒星田主持会议。


专题讲座中,杨月祥从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根本前提,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成果是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科学指引,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力量源泉,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重要保障四方面出发,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凝练而朴实的语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党的发展经验,凝聚拥党爱党热情,并站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时代节点上,就党员干部如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殷切嘱托。


雒星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学习标杆、弘扬先进,掀起争先创优新热潮;要锚定目标、服务发展,推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大提升,全方位推进柳林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