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中铁十五局集团山西指挥部党支部书记王肖伟一行来我县,就固废综合利用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政府副县长李喜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中科聚垚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东详细介绍了煤矸石在无害化分层填埋、高标准农田建设、建筑新材料、化工产品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与会人员围绕我县在固废综合利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王肖伟表达了愿意来我县投资建厂的构想,希望与我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优质项目落地实施,为柳林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燕明星希望双方要深入研究国家固废综合利用相关政策,尽快确定合作模式、合作项目,也欢迎中铁十五局集团来我县投资兴业,我县也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促进双方在更多层次、更广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杨月祥对王肖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县近年来在固废综合利用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杨月祥表示,我县是产煤大县,每年产生的煤矸石等固体废弃物总量很大,中铁十五局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寻求好合作切入点,促进具体项目落地实施,我县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和必要保障。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