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第126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做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强调,确保春节期间疫情不反弹,确保疫情平稳转段,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后,张耀东围绕加强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强化医疗救治资源配置、保障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侯少华强调,各单位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春节期间风险防范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机制,同时确保农村医疗物资和药品供应,实现全县农村疫情防控医疗人员、物资全覆盖。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