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市政府调度检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汇报了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各县市区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社会面稳定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和消防救援队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春节安全防范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准防范,全力抓好道路交通、消防、旅游景区、烟花爆竹、森林火灾和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深化安全专项整治,毫不放松抓好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严格做好信息报送、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春节安全防范攻坚战,为全市人民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高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