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李真带队来我县就肉牛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张兵年,政府副县长李海斌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顺泽有机肥有限公司、嘉煜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股份经济合作社、长盛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重点围绕肉牛改良、肉牛育肥、屠宰加工、饲草饲料、品牌建设、市场营销以及金融支持壮大市场主体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政府副县长李海斌就我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与市政协调研组就当前肉牛产业发展现状与瓶颈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真表示,肉牛产业作为柳林发展的新兴产业,资金投入大,项目带头人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定要作为一个长久产业来做,尽快解决好饲料不足和交易渠道不直接的问题,针对此次调研反馈产业发展中土地、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困难问题,调研组将在调研结束后整合形成详细的书面报告上报市委、市政府研究解决。

张兵年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他们对柳林肉牛产业的关心,并表示将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尽快形成调研报告,助推全县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曹颖 呼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