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我县组织收看市委统战工作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孙大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政协主席张兵年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孙大军强调,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建设美丽幸福吕梁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自觉将统一战线工作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来统筹谋划、综合发力,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推动吕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孙大军要求,要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不断巩固壮大爱国友我力量,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

张广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显担当,在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上做表率,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