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主持召开中共柳林县委第6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政协主席张兵年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在全县开展“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宣布了干部任免,并研究讨论了“两会”领导组及筹备情况。

杨月祥表示,全县上下要把开展“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活动作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为目标,铁拳整治党员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活动,推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规矩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行效能、密切干群关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会上,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杨月祥希望,新任职干部要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柳林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昂扬斗志、饱满热情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对“两会”领导组及筹备情况,杨月祥强调,要统揽全局、通力协作,在协调各项事宜的基础上筹备好此次两会工作,同时充分发挥人大、政协的重要作用,通过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工作作风、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两会胜利召开。(高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