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3年第8次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政协主席张兵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薛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杨月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侯少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安、督查、档案、机要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市党委国家安全系统座谈会议精神;贺柱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之“十一个坚持”,2023年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杨月祥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以科技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县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最突出、最紧迫、干群反映最强烈问题研究解决,担当实干,确保全党大兴调查研究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安、督查、档案、机要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国家安全战略清醒,以督查推动部署落地,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对经济社会推动作用,全面提升机要保密工作水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十一个坚持”,不断推进我县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试点工作,以更高水平法治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