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议,大家一致认为,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实在,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了关注民生、服务大众,是一份有高度、有质感、有温度的报告。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柳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采访:县人大代表 张圣龙

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担当尽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我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感触颇多,受益匪浅。今后,我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健全群众意见建议反馈机制,更好察民情、聚民智,推动解决更多民生问题,真正抓住人大工作的“方向盘”“牛鼻子”,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采访:县人大代表 张晓芳

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令我耳目一新,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创新亮点,2023年工作展现了人大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新活力。作为一名一线教师中的人大代表,我觉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继续教好书、育好人,展现新时代教师的新担当、新作为,让孩子在先进的理念、丰厚的知识中徜徉,让孩子们感受国家和社会的关怀,在幸福的童年里向着远大梦想奔赴。

人大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