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4月26日下午,政协第十届柳林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信心满怀的政协委员们一致表示:回去在传达好会议精神的同时,将以更加积极向上、认真务实的姿态来贯彻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职能、发挥优势贡献智慧。

采访:政协委员 刘小宁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确定了2023年的目标任务,紧扣八项重点,为我县的发展描绘了蓝图,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报告中提出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度激发教育教学活力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会把会议精神带回学校,传达好,贯彻好,继续秉承“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宗旨,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帮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采访:政协委员 郭晓明

这几天大家都在不断讨论燕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张主席的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从两个报告中能够真切感受到过去一年县政协在服务县委中心工作方面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让我们全体政协委员倍感使命光荣。对于今年的工作策划,燕县长在报告中指出,要用现代思维抓农业、用乡愁情怀建乡村、用共富思维促进增收,提法新颖,广接地气,更充分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时代担当。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两会之后,我将认真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突出履职尽责,以我们庄上五大类特色农业产业的高标准推进,为全县三农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采访:政协委员  李艳娥

我是一名小学教师,能参加政协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我感到非常荣幸,心情无比激动,关于教育政府工作报告中有一条:深化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巩固扩大双减成效,深度激发教育教学活力。我认为落实双减不光要减负更应该提质,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今后我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教学工作中,用心钻研,为发展柳林的教育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将尽职履行委员职责,为建设美丽柳林献计献策。

采访:政协委员 李艳珍

今年的两会非常成功,我听到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东西,既有对柳林未来的规划,又有对当下老百姓亟需要解决的事情,带着这两天学到的东西和感受到的,我要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当中去,因为我是一名幼教工作者,我服务的是儿童,幸运的人用童年来治愈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来治愈童年,我将在工作中带领团队,钻研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让柳林县千千万万家庭中的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幸福的童年,在办人民满意教育路上添砖加瓦。

雷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