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恩成方(深圳)商业服务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陈力一行来柳调研座谈,县委书记杨月祥,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星明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在李家湾高新技术园区,陈力一行参观了园区整体规划布局,实地了解了园区目前开展的地质灾害远程监测实验系统、无煤柱自成巷“110工法”实验系统、无煤柱自成巷“N00工法”和深井热能利用实验系统等科研项目,对我县勇于改革创新、积极推广高新技术的做法予以肯定。

座谈会上,园区负责人介绍了柳林高新技术园区基本情况,陈力一行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专业项目及合作模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税收政策、奖励政策、营商环境、经济形势、资源分配等情况。

马星明表示,我县政通人和、政令畅通、政治环境清明,政府财政支撑有力,民间资本实力雄厚,具有强有力的硬件支撑。柳林将转变思想,引进新兴产业,从零突破,在顾全吕梁大局的前提之下,发挥本地资源优势,搞好县域经济。

杨月祥指出,一方面我县是以煤炭工业为主,集火力发电、水泥、氧化铝等产业于一体的工业大县,经济实力雄厚;另一方面作为沿黄城市,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迫在眉睫,需要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理念,这就为我们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县委县政府将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柳林搞投资、搞建设,共同创造柳林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