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号,吕梁市“985”重点产业链技术产品协作配套推介会在吕梁专家港举行。副市长闫林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政府副县长武丽云参加推介会。

闫林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推介会的形式,搭建技术产品协作配套的交流平台,为供需双方提供直面对接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融合发展,在交流中增进互信,寻求合作,在融合中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真正走出一条产业优、效益好、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吕梁路径。

推介会上,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纳米仿生研究所、中科融合感知智能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围绕视觉技术赋能推动产业升级主题分别作了演讲,并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

随后,燕明星主持召开了柳林县“985”重点产业链技术产品协作配套座谈会。吕梁柳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园区的详细情况,燕明星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从而推动吕梁重点产业链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高质量发展。(高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