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柳林县第22个“安全生产月”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启动。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朱爱锋出席并宣布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朱爱锋指出,从即日起,我县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相关单位、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学习力度,坚持履职尽责,严肃问责,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一如既往把生产工作牢牢抓好,要多检查、多督促、预警预防,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企业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技能比赛,加强群众的安全宣传教育,努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