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庙湾小学举行“用心筑梦向未来”庆六一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柱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建伟,县政协副主席刘世民出席活动。

贺柱才等与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文艺展演,展演内容丰富多样,有富含书香气息的经典朗诵《中华经典诵读》,有意气风发的武术表演《功夫扇》,也有气势宏大的舞蹈《新长征路上》、《弄堂记忆》等,小舞者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踩着明快的节拍,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带向高潮,课本剧《王二小》引导孩子们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口风琴、葫芦丝演奏及书法展示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小朋友们尽情歌舞,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童真的文化大餐”。

本次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展示了庙湾学子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庙湾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有力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进学校美育的改革和发展。(雷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