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深入各高考考点,就备考工作进行检查。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柳林一中、实验小学、柳林二中三个高考考点,燕明星现场试验智能安检门运行情况,详细询问安检流程,并深入考点考场、考务室、保密室、监控室、医疗室等地,详细了解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考务管理实施、考点准备情况等方面工作。

检查中燕明星强调:各相关部门和考点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为考生服务、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安检保密、交通消防、设备保障等核心工作,切实提升考点志愿服务管理、考场环境温度改善等细节服务,努力营造规范有序、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2023年高考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上,各职能部门就如何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就做好2023年高考工作,张耀东要求,各部门要统筹协调聚合力,打出平安高考“组合拳”;要全员参与提温度,当好温馨助考“服务员”;要严格管控守底线,筑牢阳光诚信“防护墙”,确保高考工作圆满完成。(王锦辉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