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4年第4次学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杨月祥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赵志坚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的通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利民传达学习了南京火灾事故、交口中毒事件有关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杰云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杨月祥要求,要扎实做好土地管理制度、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完善创新制度机制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为柳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研究吃透政策,抢抓战略机遇,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为柳林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扩大投资、促进消费、加快向现代物流迈进注入强劲动能。各级党委(党组)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监督的职责使命和新要求,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促进巡察监督提质增效。要深刻汲取教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各项部署,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工作,为柳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它文件精神。(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