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人社系统考核任务工作部署会议。政府副县长武丽云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非盈利性服务业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调查情况。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担当,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各司其职,进一步分解任务,想方设法增加居民收入,促进非盈利性服务业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市人社局要加强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要互相配合,加强沟通,补短强弱,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考核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进一步规范用人程序,加大对恶意欠薪行为的打击力度,要认真检点、加强工作研判,破解工作堵点难点,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取得工作实效;要强化督促指导,定期召开调度会议,对县市区工作被动、排名靠后的要分析原因、强化业务指导;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到市县两级联动,从全市大局出发,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为完成年度考核任务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我县召开会议,听取全县农民工工资支付、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非盈利性服务业工作汇报。武丽云对一年来各单位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排名靠前的工作要再接再厉,对排名靠后的工作要多想办法、注重工作技巧,争取年底取得较好成绩。(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