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主持召开中共柳林县委第93次常委会会议。

会上,杨月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薛平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张兵年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柳林县委关于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党内通报稿)、中共柳林县委关于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公开发布稿)、中共柳林县委关于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整改进展不公开事项的说明。研究讨论了2024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柳林县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方案》和2024年度公立医院校园招聘及公开招聘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政策待遇事宜。

杨月祥强调,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决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贡献柳林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吃透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各项任务,聚焦“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两争一先”奋斗目标,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要认真完善会议研究讨论的各项通报、说明和方案。在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要以德为先,强化结果运用,大胆提拔一批优秀年轻干部,营造崇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公立医院招聘中,要重视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用热忱态度和优厚待遇吸引人才,以扎实的人才储备助推我县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