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主持召开市委督导组督导检查柳林县汇报会。

会上,杨月祥就我县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2024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以后,我县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各部门迅速跟进,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组织召开县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20件大事要事纳入2024年县委重点工作任务。制定《2024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对市委20件大事要事中涉及柳林的具体任务,全部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制定《柳林县进一步加强项目推进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项目谋划、组织推进、要素保障、督查考核等四方面机制,有效推进市委20件大事要事及全县重点工程项目落地落实。出台《中共柳林县委督查委员会关于开展贯彻落实县委重点工作任务督导检查的实施方案》,围绕市委20件大事要事和县委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督导检查,形成抓落实的闭环工作机制。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认为,我县在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任务中做到了思想重视站位高、部署有力推进快。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能够持续聚焦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部署的20件大事要事与柳林实际深度融合,与柳林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