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主持召开中共柳林县委第9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贾杰云宣读了关于王成君同志任职的通知:经中共吕梁市常委会会议2024年3月14日研究决定,王成君同志任柳林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王成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今后,将践行新发展理念,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以人民为中心,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坚持干字当先,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严于修身律己,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道,以柳林为家,把所有心思都投入到柳林的发展当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

杨月祥对王成君同志提出希望,一要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与各级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尽快熟悉柳林情况,找准工作的突破点和着力点,全面开拓工作新局面;二要注重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团结意识,与同志们多沟通、多交流,在协作中加深了解,在共事中增进团结,与县四大班子共同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维护县委领导班子的良好形象,给全县干部做好表率;四要抓好分管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分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争一先”奋斗目标、推动柳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