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利民,县政府副县长张耀东、 武丽云、李海斌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跟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较真碰硬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走深走实。要扛牢主体责任,守好底线,履职于行,高位推动、示范带动、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发挥好专班职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供保障。要列出负面清单,对照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较真碰硬,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对照考核标准,结合实际,抓好巩固衔接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职能作用,多方联动,同频共振,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问题督导,严肃追责问责,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全市巩固衔接整体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