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县组织召开全县煤矿智能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参加会议。

会议以现场观摩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柳林煤矿负责人介绍了煤矿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柳林煤矿智能化建设宣传片,实地观摩了柳林煤矿安全指挥中心。会上,县能源局传达了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相关煤矿对智能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能源局负责人对智能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耀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充分认识煤矿智能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把煤矿智能化建设摆在事关全县煤炭产业转型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及省、市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加快煤矿智能化建设;要正确把握煤矿智能化建设的新形势,紧抓当前煤矿智能化建设的历史机遇和有利局面,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我县煤矿智能化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聚焦煤矿智能化建设任务再抓实再提速,各主体和各煤矿要高度重视煤矿智能化建设,按照相关要求将工作抓细抓实,落到实处,要加强观摩提升,积极开展智能化观摩提升活动,拓宽煤炭企业智能化建设思路,形成智能化发展整体合力,扎实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做优做强做大我县煤炭产业,夯实柳林高质量发展根基,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柳林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呼一鸣  编辑:刘亚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