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我县组织召开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成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4年全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方案》、《关于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成就展活动的通知》。

王成君强调,一要把好政治关,充分认识开展好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研究,精心谋划,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筑牢国家安全坚固屏障。二要把好责任关,高标准将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任务分工,精心组织实施,特别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把好创新关,努力把活动办得形式多样、亮点纷呈,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融入各领域各环节,教育引导全县干部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记者:张璐璐  编辑:杨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