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县委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柳林交警大队党支部3月20日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上,根据支部委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党员对党支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书记刘建平代表党支部围绕218年党建工作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照“六个破除”,对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作了述职报告。并以党小组形式开展个人评和党员互评。不论是述职报告,还是自评互评,参会党员都认真回顾了自身在党性、工作、学习方面的情况,努力做到找差距、定措施、明整改,实事求是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为2019年支部建设出谋策划,献计献策。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每名党员都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审签:张忠孝                    编校:赵勤保